人才招募 / 職缺一覽表

申請注意事項
111年研發替代役((硬) X光奈米顯微術)*以役政署最後公布員額為準 (實驗技術研發小組)
需求人數: 1 截止日期:2022/06/30
  • 工作性質
     
    計畫名稱:(硬) X光奈米顯微術
    工作內容/期滿後對研發替代役之規劃:1.按其需要,培養其軟體撰寫能力,並且從工作中能夠獲得規劃和建造大量資料處理系統的經驗。如果表現良好,或有機會可以參加中心不定期人員的甄試進入實驗設施組軟體人員。2.實驗部份將有機會進行頂尖的高速斷層掃描實驗,或自行設計實驗,有助于將來在學術界或工業界的經驗,若表現良好,數年後應有機會獲得參加中心不定期人員的甄試。


     
  • 需求條件
     
    計畫內容/役男職務專長需求:主要開發TPS 31A 所需之實驗站,其中包含建造PXM (高速斷層掃描實驗站) 與 TXM (奈米級X光顯微術)。明年起,將建造TXM實驗站,並同時運轉PXM實驗站,此時引進此人力將有助于將來實驗站的運轉。此計劃將來需要設計與建造巨量資料處理系統,或者實驗站將來需要臨場實驗準備,規劃超高速實驗。
    專長需求:1.軟體,儀控程式發展,C 語言或其他程式語言。2.對X光影像或原位實驗有經驗者。或是有興趣者。(有一項能力即可)
    學歷需求:碩士或博士
  • 應徵方式
     
    請將個人履歷寄送至計畫主持人:殷廣鈐
    Email:gcyin@nsrrc.org.tw
  • 工作地點
     
    新竹市新竹科學園區新安路10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