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募 / 職缺一覽表

申請注意事項
科技部計畫研究助理 (分子科學小組)
需求人數: 1 截止日期:2019/10/31
  • 工作性質
     
    本實驗室為一星際化學實驗室,研究主題為探討星際間不明紅外放光、星際漫射譜帶的可能物種與太空中形成複雜有機分子的機制研究。實驗主要透過樣品在低溫時受到高能量的同步輻射光或是電子束激發,而產生不穩定的分子(自由基與離子),並量測這些分子的光譜特徵。近期將結合質譜儀建立一具有質量選擇性的低溫間質隔離系統來研究碳氫分子(碳簇,長鏈碳,PAHs等)的電子躍遷光譜。

    1. 結合質譜儀建立一具有質量選擇性的低溫間質隔離系統來研究碳氫分子(碳簇,長鏈碳,PAHs等)的電子躍遷光譜。

    2.進行本研究團隊之實驗計畫。

    工作時間:平日工作時間朝九晚六,週休二日,每天工作八小時。光束線實驗期間需配合實驗加班,可申請補修。

    薪資:依資歷經驗核薪,薪資水準優於46K。
  • 需求條件
     
      具物理化學背景碩士學位,在原子分子科學領域尤佳,熟質譜、真空操作及儀器設計。
  • 應徵方式
     
    有意申請者,請將個人學經歷、論文著作表、照片、與專長及任何有利之研究經驗證明e-mail至 yjwu@nsrrc.org.tw 吳宇中博士收。
  • 工作地點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101號國家同步輻射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