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In Focus

有庠科技獎
本中心用戶榮獲第十三屆有庠科技獎
-
2015/08/14

        第十三屆有庠科技獎經評審委員會及徐有庠先生紀念基金會董事會通過,得獎名單於5月出爐後,將於8月14日舉辦頒獎典禮,以表彰默默研究、付出畢生心血的科技人 ! 本中心用戶台灣大學工學院特聘教授兼副院長陳文章教授榮獲「有庠科技講座(奈米科技類)」,以及交通大學材料工程系朱英豪教授榮獲「有庠科技論文獎(奈米科技類)」、台灣大學材料工程系陳學禮教授榮獲「有庠科技論文獎(光電科技類)」、中央研究院基因體中心陳韻如副研究員榮獲「有庠科技論文獎(生技醫藥類)」、與清華大學化學系黃國柱教授榮獲「有庠科技論文獎(綠色科技類)」,他們在眾多申請者中脫穎而出,這不僅是表揚其在新興科技領域的傑出貢獻,同時也是對其學術研究成果的高度肯定。

        財團法人徐有庠先生紀念基金會是遠東關係企業為紀念故創辦人徐有庠先生而成立,為獎勵培育科技研發人才與協助產業運用科技創新,其設置「有庠科技講座」、「有庠科技論文獎」和「有庠科技發明獎」以推動科技創新為設立宗旨。財團法人徐有庠先生紀念基金會重點推動奈米科技、資通訊科技、光電科技、生技醫藥與綠色科技等五大新興科技領域的研究發展,成立至今已獎勵超過百名學者,成果卓著,詳情請參閱相關網址http://yzhsu.feg.com.tw/tw/news/details.aspx?id=113